剛剛翻了dcard看
無意間就發現了這篇文章
⬇️
https://www.dcard.tw/f/all/p/114499288?ref=ios
以下是我的小小感想啦
但可能有點小長...
不過我發長篇大論也不是第一次了啊是不是哈哈
/
雖然我在外時外向樂觀開朗感覺天不怕地不怕的個性人人皆知(咦?
在家就是一個廢廢無誤😂
但其實.....我真的很不喜歡搭大眾運輸工具啊😫
與其說不喜歡應該是說害怕
尤其是公車跟計程車的...司機大哥們😨😨😨
與其自己慢慢走或是想辦法回家也不願意坐公車或計程車啊.....
但我現在實習的工作又必須要跟司機打好關係或是搭公車計程車等上下班😱
在收到派車公司發來的簡訊時就決定了我今天該怎麼應對了😓
每位司機的性格不同
所以我也就要常常轉變性格,感覺自己在角色扮演😅
有安靜的司機、比較會說道理的司機、人超級無敵好的司機、比較有主見的司機.......
到現在9人座的我大概都坐過一輪了,但不管是哪位司機載我,每次上班前都要做足心理準備,對啦就都還是會怕怕的嘛....😭
或許是刻板印象深深地在腦袋裡揮之不去
覺得司機都很可怕還怎樣的吧...
不過我有慢慢在克服了✌🏻️
而當在深夜看到這篇文章就覺得蠻難過的
如果每個司機都是這樣子那我真的很樂意天天坐公車亦或是其他大眾運輸
如果一天的開始就這麼令人暖心的話一整天一定會非常順利的啊不覺得嗎....
帶著好心情上班上課不覺得非常美好嗎.......
舉例來說好了這樣感覺Blue Monday的一開始都不Blue了呀
/
雖然日本人的某方面真的很值得學習,不過我還是愛台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