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4日 星期四

嗯?


最近失眠的很嚴重....
正確來說不該是失眠...
是日夜顛倒了😓
我在你醒的時候睡著,而在你睡著的時候醒著
的那種感覺吧(笑
大概再撐個2-3小時我就會自動睡著了放心哈哈
我在試試看星期五調不調的回來吧
畢竟友人要北上來找我出去玩
總不能睡在外面吧(爆笑
/
太陽的後裔☀️也來到了第15集了
完結篇如何真的很期待
莫名其妙的也是賺了我不少的眼淚啊.....😭
從首播到結局真的都會有不捨得感覺,就像當初在追沒關係時是一樣得心情
下一齣會讓我追直播的韓劇不知道又要讓我等多久了(汗
/
前幾天也是這種半夜下雨的晚上
把「純情」看完了
也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大半夜抱著衛生紙啜泣的女子是我哈哈
害我好想念我的朋友
那一大群朋友....
小一到現在的閨蜜
小五到現在的閨蜜摯友損友(?)們ㅋㅋㅋ
國中到現在的兄弟
五專相見恨晚的好戰友們
但大半夜的總不能挖人家起床對吧哈哈哈
只好默默的翻起相簿默默的思念就好了
外加純情裡的愛情戲份真的很純情
看都暻秀那眼神...導演編劇真的找對人了啊😭😭😭😭
最後結局虐死人😭😭😭
為什麼韓國拍的電影都這麼好哭
不過我的第一名還是「七號房的禮物🎁」啦
/
剛剛在滑ins
微靠背又發文了
總是在深夜這種淚腺發達的時候發文真的是....
然後就看到了這個⬇️
「我沒有把你當朋友」
「你這句話真的傷到我了」
「如果我把你當朋友,我就不會那麼在乎你已讀或是不讀訊息
你回不回,你隔多久回話,你在幹嘛,你在忙什麼,每個等待每個猜測都快逼瘋我自己了」

(好,我擅自把妳改成你了,正確性不敢保證100%,畢竟我沒膽再回去看一次哈哈)

為什麼對這句話這麼有感觸呢?
是因為...

我、現、在、正、是、這、樣、啊 (崩潰樣

前陣子重新遇見了一個人
其實我們本來也沒多熟,只是因為一個幹部訓練所以才認識的
對,一般我不太會去主動參加這種活動在主動交朋友(汗(我喜歡交朋友但不擅長主動
礙於種種原因不得以好吧就參加了
時隔一年後又在同一堂課上遇到
嗯...開啟了話夾子....原因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主動的傳了在他還未進教室前
老師所交代的報告....
從那天起,慢慢的聊天,慢慢的變熟,再慢慢的每天都會期待他今天又做了什麼
最後也不知道到底是誰主動的,我們第一次一起吃飯,變成第一次去看電影..........等
太多的第一次不過也太多的不知所措
雖然聯繫因為一次失言斷過一段時間
但又因為地震...我們又聯繫上直到今天還是你一句我一句
不過大概5句話你只會回1句吧
而我都替你找了理由所以不去在乎為什麼
但每每到了半夜就會變成這樣
你昨天問我為什麼我睡不著日夜顛倒又在想什麼了
我其實本來很想回你...因為某人在我腦袋裡跑了一整夜啊
又或是你期待什麼答案
ㄜˊ....多噁心的回話
我當然不會這樣說
所以用太多事來草草帶過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到底屬於什麼關係
有點曖昧,但我又知道你還沒忘記那個人....
Okay有點傷人啊哈哈
唉...人生就一定要這樣這麼累嗎
有時候真的都會埋怨我為什麼就不配被喜歡
但後來都會想到自己的一切再後來就會放棄了
我不會停止和你聊天
但或許我會找一天真真切切的想開了後放下一切吧
畢竟你也重來沒有給我正面回應啊哈哈
對,我們坦白說過
他只以實習跟現在不適合帶過
所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只能無奈的笑了
/
昨日深夜一樣在這個時間點
我和國小的長笛夥伴聊著天
我們許久未見許久未連絡
但前陣子在相見時
你還是那個女孩,我所認識的
希望你能好好的平安的度過接下來的日子
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