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3日 星期一

挑戰人生

覺得人生會有好幾個轉捩點
至於在什麼時後沒有人會知道
時間這樣過,一天一天地過,說不定今天是你的一個非常重要的日子你也不一定會知道,因為它一定會充斥著悲傷憤怒開心感動所有的情緒,你將會忘卻他對你的重要性,然而在妳長大的某一天,突然想到了這件事,你會有所感觸,與當初,截然不同的。

已經有3個月沒有更新了
我到底在過什麼忙碌的日子我也不知道哈哈哈
8月的時候去了一趟松山24天的瘋狂日子
逛了很多很多的地方,體驗當地文化外當然也結交了朋友
真的是一個收穫滿載的一個暑假
從小到大最精彩的一次吧!至少是現在。
歐吉桑跟初美媽媽還有村上家人,最後是獅子舞太鼓的大家♥
感謝你們一路來的陪伴,這麼親切♥

9月的時候開學了,就一路忙到現在,覺得每天時間都不夠用,覺得忙碌到肝要爆掉了!
可是還是不停的向前進,要往前進到一個自己崩潰的世界。
忙碌的原因不用多說當然是我的科會
目前覺得最重要的一句話就是
「今天做一件別人不願意的事,明天就多一件別人不會的事。」
我會一直挑戰自己,畢竟青春只有一次而已嘛
我能在這個年紀做的事情不多啊!
所以能做多少是多少!
希望18歲的時候回頭看看以前的自己是不是有些許的不同。
我想......嗯......我想長大!

啊.....然後又被一堆奇怪的事情稍為的干擾了!
攪和在我身上的這些事!覺得誇張外不知道還可以用什麼話去形容
如果討厭我的話,其實針對我就好了真的,不用扯那麼多人下海
不過,你還是先檢討你自己比較重要吧?
還有記得一句話「你怎麼對我的,我會還的。」
覺得當初在看[沒關係,是愛情]的時候男主說得一點也沒錯!!!!!
你怎樣對我我會怎樣對你
還是感謝好多好多的人,總是支持在身邊,要我不要去看那些人舉動聽那些人的言語
現在難過,某一天也將會成為過去,我也不屑把它當回憶!!!


2014年7月13日 星期日

0711回歸青春線


感謝一切
感謝我還是一個獨自堅強的迷妹
感謝讓我相遇的是你們
你們說你們幸運有我們
我要說我也是。

迷妹人生就這樣匆匆的過了第6個年頭
已經慢慢地沒有像初期的時候還是個屁孩
看著自己以前打的感想文都覺得神奇XD
現在回頭去看那些剛飯的孩子就會覺得唉原來以前自己也是這樣
講得自己好像很好一樣
並不是好嗎只是資深了一點XDDDDD
以前是不管誰做了甚麼絕對是抱著手機電腦大叫之類的瘋狂粉
現在不管誰做了甚麼真的都變得特馬的很快可以恢復理智線的理智粉
哈哈哈哈哈而且現在到底拿不拿的到小卡手幅都無所謂的那種(喂
但我還是很深愛大家的懂嗎XDDDDD


20140711去看了exo的演唱會
我說我說我說(上一秒不是說是理智粉嗎?

要幸福死了不是假的
想死你們了不是假的
會更愛你們不是假的

都暻秀真得爆炸可愛的你知道嗎!!!!!!!!!!!!!!!!!!!!
solo真的超級好聽!!!!!!!!!!!!!!聲音好乾淨!!!!!!!!!!
活力十足的你我還記得第一場首爾con說的話!!!!
謝謝你這麼活力!!!!!!!!!!!!!!!!!!!!!!!!!
一直這麼努力地!!!!!!!!!!!!!!!!!!!




不能更幸福的這次偷偷的買了2樓的位置(小小聲
坐得比較前面一點點(有會繼續往前的趨勢哈哈哈哈哈
都暻秀張藝興黃子韜金鐘大就一直跑紫區


邊伯賢送了飛吻覺得很爽!!!對著全場都送了一遍!!!!
還和大家一起gapsong
沒能弄哭你我覺得是最大的遺憾...
別忘了我們還在

金秀珉送了愛心覺得很爽身體就這樣搖搖搖搖
真人真的好可愛沒有過多的言語可以形容you know?


都暻秀一直比讚覺得很爽不管怎樣都好可愛(私心這樣
我已經私心到不想多講XDDDDDDD


金鍾仁為甚麼可以這麼可愛
我今天狀態不是很好,好多不滿意的地方,但是因為你們所以都忘掉了
狀態不好就休息就算失誤我們也沒關係的!!!!
照顧好自己比較重要真的!!!!

我說我說我開都真的超美好(這位請冷靜啊
可是為毛我就是找不到圖!!!!!!!!!!!!!!!!!!!
欸!!!我有影片嘿嘿!!!


金鐘大的高音為甚麼可以這麼好聽
真的是起雞皮疙瘩的程度不騙人!!!!

鹿晗就真的是爺們的孩子啦認證給你
真的特馬帥氣
腹肌甚麼的鼻血直流好嘛!!!!!!

張藝興是暖男無誤認證我都被你暖哭了嗚嗚
(這圖就是要大家死的意思!!!!!
我們不完美,是你們給了我們完美接受這樣的我們
拜託別這樣好嘛!!!!!!!!!!!!!!
真的這句超級戳淚點!!!

金俊勉請繼續守護大家下去(鋪他給!!!!
你說的我們都會記得我們也會跟著你一直一直永遠在一起


黃子韜想哭就哭嘛~~~~(斜笑
幹嘛忍著啊!!!!!!!!!!!就是想弄哭你啊怎麼樣!!!!!!!


吳世勛太可愛了太可愛到底是真哭還是擦汗其實都無所謂了
反正如果哭了那就是台灣贏了哈哈哈哈哈

朴燦烈邊拍手邊笑邊跳的樣子真的很可愛下次請直接哭出來謝謝
下次會做更多更多感動的東西地等著喔!!!快點來喔!!!!


怎麼有總無遺憾的感覺了(笑
我連看閃都沒坐過這麼前面的位置票還是親估幫忙搶的XDDDD
不知道為甚麼慢慢地打不出那種從前的長篇大論
但是內心卻如此澎湃
真的有好多好多的感覺說不來
不管多久....會繼續下去的這份愛

後記下面走起

140711 EXO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後記

1. LAY問三樓的朋友們看得清不清楚,之後又說我想應該很清楚吧?然後說看不清楚的話看大螢幕!

2.彼得潘排字版的時候,勳勳發現粉絲好像在幹嘛,就趕緊張望全場還用手比來比去XD 超可愛

3.忘了是跳什麼歌的時候,燦燦和俊勉一起來到最前面的舞臺跳舞,不知道為什麼…阿勉跳舞會慢燦燦一拍XD

4.最常來黃2C前面舞臺的有XIUMIN.SUHO.CHANYEOL.SEHUN
然後沒有來到這裡的有CHEN.BAEKHYUN.DO.KAI (後兩者連一點邊都沒有沾到T T)

5.全場LAY都很有幽默感,但是我忘了有講什麼…

6.SUHO SOLO的時候給了黃2C區前排一個女生玫瑰還有拍立得,一開始他還找不到要按哪裡XD

(後來照片只有他的肩膀我會說嗎XD

7.勳勳雖然整體來說很瘦,但是還是很有肌肉,屁股很翹(因為他solo的時候我只能看他側面)

8.看到真人,他們真的皮膚都很好啊啊啊啊啊 就像照片裡看到的一樣帥,甚至更帥!鹿鹿真的臉很小長得很漂亮,阿勉則是皮膚很白嫩,像小baby一樣想讓人咬一口

9. D.O.唱歌的聲音沒有專輯聽起來那麼雄厚(我個人覺得的),但是非常非常的有力!真的難以想像那樣小小的身體怎麼可以發出那麼有力的聲音
BAEKHYUN則是聲音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清澈甜美
LUHAN看起來唱歌很輕鬆,但是功力也非常高深,很清澈的聲音
CHEN唱歌就是完美啊 !有好幾度飆高音的時候都把CD聲蓋過去了哈哈哈 高音都會飆的比原本更高的感覺

140711 EXO臺北小巨蛋後記2

1.燦烈說今天有兩次讓他差點哭出來 第一次是全體排we are one 第二次是要求安可時 大家清唱蝴蝶少女

2.鹿鹿的腹肌似乎更明顯了哈哈

3.大哥離我們這邊完全近,表演solo的時候,真的是完全的自信和sexy,結束前燈光快滅時還衝我們一發wink ><

4.還有在表演時,真的能感受到他們一直不斷看著我們粉絲,眼神一直游移,似乎在努力盡力想要看到每位粉絲 

5.大哥的手臂肌肉線條很明顯

6.鹿鹿最常對韜做出打他的動作

7.張藝興=張MC

8.不管是演唱會開場前還是結束,LAY對粉絲安全的提醒從來沒有少過,他希望我們玩得開心,但也要注意安全

9.這次表演時有四個女DANCERS,在MAMA時打鼓,MOONLIGHT的時候穿奇怪的衣服擺奇特POSE(?),在BABY DON'T CRY時在主舞臺布幕後面吊鋼絲跳舞
另外一首歌我忘了是什麼,她們穿紅色絲巾的服裝跳舞,有一個在開始前還超奇特的不斷控制那神奇的紅色絲巾

轉載請註明JUST EXO粉絲專頁
後記都是轉載自粉絲專頁的我自己的個人後記不知道哪年才會整理出來...(汗
我懶也不是一兩天的是了啦XDDDD

韜:把WE ARE ONE分成一半,0.5給我們,0.5給你們,我們之間少了0.1都不行。秒哭[泪][泪][泪]

* 0.5+0.5 =WE ARE ONE ! 


謝謝我是那0.5中的那麼一位♥



然後我要說最給力的應援真的就屬這個了






請選這位金俊勉市長!!!!!!!!!



우리사랑끝이아닐거야♥♥♥♥♥



we are one♥ 會一直一直一直在一起!!!!

2014年6月25日 星期三

My lovely dog


我的愛
看著你動手術心都快裂了
手術照片覺得腦袋空白
覺得好疼好疼好疼
康復後還要好好的健康的活著噢
快快好我快快去接你❤️❤️❤️❤️❤️

2014年5月17日 星期六

故作堅強後

聽著你們的歌心情是多說不上
這時候做為母語的M隊的歌真的聽不起
還不如去聽K隊的痲痹自己

看到那麼一條心虐到不能在虐了

心痛的不止是你

不要堅強了哭吧我都哭了⋯⋯⋯
你不要忘了你也只是20初的孩子
這麼大的打擊誰受的了?

我說事件不會多說什麼了
理智線這時倒也蠻堅強的沒崩壞是好事

我還是天真的堅信



2014年5月16日 星期五

值得飛翔的夢

又有什麼東西是可以紀念昨天的
我現在睡醒還是覺得你在團裡努力的練習
覺得你沒跟著回泡菜是因為家裡有事讓其他三子先回去了
還是想相信昨天是夢
我人生中應該就只會有這麼幾個從出道讓我飯起的團也就這麼遭受著需要強大的勇氣和堅定而做出的事情
但到最後看來看去⋯
12個都辛苦了⋯
過了也就算了⋯
不管最後結局是什麼
就像綿隊說的
we are one 不是自己是我們一起



你們那些勇敢的夢,背後犧牲掉的是什麼
我也就可以這麼堅持下去嗎?
還是很堅定的那種

賠了多少進去得到的又是什麼



就算發生這樣的事
我!還是不變!
還是那個熱愛唱歌的 熱愛音樂的
會繼續努力的
癡人說夢實現也好礙於現況會改變也好
那至少我做夢了
屬於自己的夢
沒人改變,也不會有太多人知曉

猛然的,自己都長到了這個歲數
其實還在做這種大家覺得不切實際的夢
自己本身還是多少恐懼
看著昔日的故人們
一個一個的走上自己的步道⋯
我,在幹嘛?


能做到的,還是得給自己這種講了又講的話。

有夢就飛 有勇氣就闖 有能力就做 



嗯⋯⋯我還在,沒離開。

2014年3月28日 星期五

為我青春年華奉獻的...

BGM--safe and sound Taylor Swift

<Just close your eyes閉上你的雙眼

The sun is going down太陽就要落下

You'll be alright你會沒事的

No one can hurt you now現在沒有人能傷得了你

Come morning light晨光會來臨

You and I'll be safe and sound.你我都將安然無恙

Don't you dare look out your window別害怕窗外的景象

Darling, everything's on fire親愛的 一切都在燃燒

The war outside our door keeps raging on門外的戰爭持續蔓延

Hold on to this lullaby,繼續這首搖籃曲

Even when the music's gone即使樂聲已經遠離  >


小的時候,老師都會請小朋友寫''我的夢想'' ''我的未來'' ''我的志願'' ...諸如此類的作文題目

一直以來我的題目都好像是 歌星 老師 這些奇幻的答案,就像其他小朋友一般。

其實我心目中最喜歡的是唱歌!

但當然當歌星這個夢想太不實際了...

在後來就果斷選擇了老師!
但也好像不是我想做的事情,後來..也忘記了從甚麼時候開始..我就也沒夢想了,失去夢,失去作夢!

你問我我想當甚麼?我未來的職業有想過嗎?

目前的答案應該會是:「沒想過欸,沒特別欸,不知道欸。」

在幼稚園的時候幻想小學生活,以為會平安的長大然後升國中

可是在國小的時候我家發生革命,就此開啟了奇妙的旅程。

國中的時候很辛苦,我覺得那時候的我很堅強,雖然很固執,但我覺得我那時候大概是巔峰吧?

國中的時候幻想高中...

或許我會上高職吧??幼保科吧???

大概吧???綜高嗎???普通高中???

不可能吧....我的成績這麼難看...還是高職好了...還是幼保科好了....

欸不要讀幼保啦!現在小孩那麼少...欸幼保科不好喔...

怎麼辦我不知道要選甚麼了...怎麼辦怎麼辦...我不想繼續讀書那我還有甚麼路...

樹人...應用日語科...??????欸!!!!!!!!!這個感覺不錯.....好嗎?????到底.....

之後呢..就到了這邊...就開啟了我第一次的宿舍生活

第一次有室友,第一次覺得我的世界好單純,第一次覺得外面的世界好混亂好黑暗

1年級就發生了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再來1年級的暑假我就去打工了...

拿到第一份薪水,因為賠了錢所以放聲大哭,拿到人生第一部自己買的筆電,應該有很多人能體會到我那種喜悅才對。

見識了很多不同的東西!真的!很多很多很多!

我覺得我比大家都還要成熟很多,但當然還是有絕大部分的時候我還是很畏縮的,這點我一直都知道!但我覺得我超越了很多同年紀的人哈哈。

這是我認識的自己...

然後就升上了2年級,當上了學姐,考了痛苦的n3,然後寒假,然後發生我人生目前為止最莫名其妙的事情,這大概是我有記憶以來覺得最可笑最可悲最不知所措最難過的一次吵架了
也沒有和好,也沒有所謂的解開誤會甚麼的,在後來就也就各自走各的路。

我覺得我的青春年華裡,最讓我痛苦難堪的大概就是我的五專了!至少目前是這樣。

雖然還在剛開始的階段,也才在樹人待了1年半的時間裡,我貌似經歷了更多以前沒碰過的事情。

我說當上科會長這件事情真的是一件很奇妙的事

人們總說「上帝關了你一扇門同時也已經幫你開啟了另一扇門。讓你欣賞不同的風景,經歷更多不同的事情,走不同的路,走出自己。」

在我人生黑暗期的時候有一個壓力這麼大的事情,不管任誰都是會崩潰吧?這是開學後的我的第一個直覺,可也沒多想甚麼就是咬著牙往前衝了...甚麼武器都沒帶的。

第一場仗,有點煎熬,一直到現在還在持續中!
第一場仗還沒有打完居然還被包圍夾攻,真是太惡劣了,我這樣想。

簽呈,核銷,事前準備,事後檢討.....各式各樣我第一次接觸的東西。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站在領導人的角色!!

這是甚麼鬼!!!!!我想也沒有想過!!!!!

幸好一路上遇見了很多好人幫助我,分了一點力量給我,要我不要難過不要怕,
幸好我遇見了親愛的顧問,給了我一些武器,讓我對抗這些東西。

我覺得啊...以後我好像不會再去逃避問題了,也不會鴕鳥心態了,雖然還在適應,但是總覺得能更好的去解決事情了。

雖然我還是會很想找個人給我抱怨!!!!!!!

一路上,媽媽們幫助我很多,顧問幫助我很多,至親好友閨蜜們給我很多力量,但當然走過來的還是我自己。

自己壓著自己向前走,跌倒了,爬起來,再跌倒,再爬起來,等爬不起來的時候,媽媽們會一個一個來拉我起來,後來我又咬著牙傷口就痛著,我就繼續前進,再跌倒再爬起來。

雖然傷痕累累,但都是一個經歷,背後都擁有一個故事。

現在我最想成為的是甚麼????

我想像我3個媽媽一樣

娘親呢....是熱愛自由熱愛工作,做事圓滑,但當然有的時候自己也固執到一個不能控制我都想發火了XD

一位工作能力很強很強很強很強的人,我覺得他是我的驕傲,是導遊界的top。

我敬佩他,雖然我偶爾還是會跟他吵架,雖然他有些事情處理方法真的詭異到炸裂!!!

不過他呢....就算有甚麼錯誤都會努力補救,就算受傷了也是咬著牙的往前。

我曾經小小的怨恨過他,為甚麼不照顧我,為甚麼不撐下去,為甚麼不再我們需要她的時候再我的身邊呢?

可是現在我超級愛他的,儘管我很少這樣跟他說啦!!我覺得他的選擇是對的!雖然後來的我們都很辛苦,但我不都撐過到快要18歲了嗎?

他會給我很多建議,罵我又躲起來又逃避又抱怨了!然後讓我哭哭完以後又拉著我進去前進,我不知道怎麼謝謝他,也不是一個很會表達的人,不是很愛撒嬌的人,但這些是我想說的話。

乾媽是一位虔誠的基督徒,經常的禱告告訴天父,請他多多的幫助我,為我禱告。

當我跟娘親鬧到僵化無法溝通她就會跳出來告訴一個我能接受的想法,但明明他們要告訴我的東西永遠都是一模一樣的!同一個想法,但從2張嘴巴說出來的感覺永遠不一樣,一個很直接,一個很委婉。

很需要她,她會告訴我很多心理層面的東西,這大概是我這個階段最需要的心靈輔導。

她告訴了我,在我黑暗時期,重新認識了我的心,告訴我不可以一直不正視她,不可以一直逃避她,最後我跟我的心相親相愛,很和平的一直相處在一起。

儘管我還是會畏縮,儘管我還是會害怕,儘管我還是會黑暗,儘管我還是抗壓性很低

但,我成長,我自己看的到。


甜媽,是一個讓我可以放心放鬆的地方,工作能力一樣很強,但是工作起來就忘了我了,不過我沒怪過她,就讓他繼續的工作了XD

以前很瘦的時候真的很漂亮,雖然現在圓圓的但也不失她可愛的個性

就算被人暗地裡說話了,也繼續冷靜面對一切,畢竟他是一個職位很高的主管

在我需要娘親但娘親不在時,我會找她,獨處的時候我會變得很感性,然後就會跟他談談心理層面的問題,她會代替我告訴我娘親,但永遠比我婉轉了大概10000倍吧!


我高雄的媽,我台北的媽,我新北的媽。

神奇的3位女人,在我需要的時候都會來拯救我,當然是我受傷了一段時間才會出現啦。

但大概是我這輩子最感謝的人了。


科會長的工作還是再持續,這是我青春年華的時候,最高的位置,需要最多努力最多力量的時候

雖  然  我  還  是  戒  不  掉  抱  怨 !!!

黑暗期間也快結束了!

不會再躲了

會勇敢的!!!!!!!!!!!

能好好的進續的!!

會繼續努力的!

「本來,17歲就不是甚麼浪漫的年紀了。」

致我的青春

致我的校園生活。


2014年3月9日 星期日

如果這會是一切

如果這會是一切....那我選擇離去。


吳汶芳-孤獨的總和

今天的BGM是創作女孩吳汶芳唱的電視劇插曲-孤獨的總和
這幾天聽首歌覺得很舒服

\\ 我們是孤獨的總和 所以相遇了
因你而起伏的感受 怎麼掙脫 //


還有另一首我在最後做END的時候再放出來。


已經有.....將近2個月沒有做更新了
不是不更新...是不知道我該怎麼去敘述一切...
突然的失語是因為突然的迷失
我自己知道我自己的個性
雖然不是很清楚...可是大概也是知道一點的
喜歡我那些總是帶給我溫暖的女生朋友
喜歡我那些總是熱情打鬧的男生朋友
喜歡我那些愛著我的家人朋友
喜歡那個一直支持我不放棄我的媽媽
喜歡那個覺得有點愧疚但是還是有點討厭不過卻對我說出一切真實的爸爸
喜歡那個很直接說話的妹妹一點也不虛假
喜歡那個會聽我說很多話然後再鼓勵我的姨
喜歡那個我只要心情不好都會安慰我的那個有點煩人的室友
然後...............
喜歡聽故事聽別人說故事
喜歡為每個人付出點甚麼儘管我的能力有限
喜歡照顧你們..儘管你們會覺得那些是雞婆

我有時可能正義過頭說的話稍微討人厭了一點
我有時可能太正派了過頭做的事情稍微讓人討厭了一點
我有時可能真的太討人厭了所以遭到很多異樣眼光
我有時可能固執了過頭就是不想說出一切然後有了一張臭臉
我有時會關了耳朵瞎了眼忘記了身旁的那些人的關心
我有可能在某個情緒上所以脾氣稍微臭了點
可............想過事後我的感受是甚麼了嗎??????
我不記得我曾經說過甚麼很重的話去傷害你們
我不記得我曾經做過甚麼過分的事去傷害你們
我不記得你們這麼的討厭我到現在的這種程度
我不記得你們是會做出這些說出這些的那種人
但或許......現在是了吧。
是啊.....都形同陌路了
我已經有點不認識你們了
我還有甚麼資格去說這些呢?
顧此失彼的感覺..........該怎麼說
是啊...
「你知道嗎?我們是6個人,6個人有6個種個性,可是為甚麼我們5個可以相容而你不行你?」
在看完這句話的同時......
我變得突然失去了一切
我突然好想要休學離開
我覺得一個人太累了點
我好想要趕快放假休息
我變得不想見到你們了

為甚麼可以這麼不經大腦的說出這句話?
為甚麼搞到最後真的變成所有的錯誤都是我?
為甚麼會變成這樣我們曾經那麼要好?
為甚麼..................?
或許吧....對於你們而言....
我本身就是一個錯誤
所以說...我以前做過的一切都可以說再見然後沉入海裡就對了?
所以說...我以前說過的那些鼓勵你們的話安慰你們的話都可以不算數就對了?
所以說...我浪費了1年半的時間在你們身上換來的是我的傷痕累累?


你們說我單方面地去跟大家說這件事而不是當面跟你們處理你們覺得很生氣
因為這樣子所以讓別人一直貼你們標籤讓大家覺得你們是欺負我的壞人
那為甚麼你們就可以單方面地去搞你們的小團體在裡面說我的事情然後沒聽過我半句解釋?
我就真的是你們口中的那個臭脾氣的人就對了?
我就真的是你們口中的那個愛臭臉的人就對了?
我就真的是你們口中的那個總是讓人熱臉貼我冷屁股的那麼人就對了?
那是不是相同的大家也都對我貼上了這些的標籤
開始覺得我難相處
開始覺得要遠離我
開始對我覺得失望
欸....你們還有5個人可以去分攤那些別人對你們的評價
欸....我因為這樣所以剩下的只有我自己一個人了欸
欸....會不會太不公平了啊????
欸....你們會不會太自私了一點啊????
為了保護你們自己所以犧牲我沒關係...
因為我現在跟你們沒有關係了是吧?

口口聲聲的說不想要上演的國中生戲碼
口口聲聲的說我們還是會跟你說話的
口口聲聲的說這一切都不是吵架是溝通
那請問你們的收尾是甚麼?
為甚麼還是把我擺在一邊
為甚麼還是要我主動去跟你們說話
為甚麼我還可以繼續被你們用異樣眼光掃射


你們知道我要自己一個人去吸收這一切的心情是甚麼嗎?
你們知道我自己要說出這一切自己醜陋的一面的心情是怎麼樣嗎?
你們知道因為你們說的一切做的一切我莫名其妙地對自己的家人產生的愧疚感嗎?
其實說出這些並不是要抱怨甚麼
其實說出這些並不是要再讓人給你們貼標籤要給我貼標籤
這一切都是很簡單的陳述我的單方面讓你們知道
在上學期末的時候努力去試著做出甚麼
我一般不會主動聯絡人的可是寒假的時候主動聯絡你們了
所以那些我做的老早對你們來說都不算數了是吧?

很痛...剛開始的感覺
麻痺...是經過哭泣的承受
淡忘...是哭泣過後的理智
扯平...是對你們的感謝跟愧疚跟你們對我做出的這些

我回到0了,以前做的那些都不算了嘛~
你們卻堅守著你們的城堡
我進入不了,我攻不進去,我破壞不了。
那我選擇繞入去尋照我自己的
或許要經過好久
或許就在不遠處
壞的都過去了,我沒有討厭你,我也沒有把自己當作是聖人,要泡聖水替自己除罪化
會好的,一切都會好的
因為成長的是我kkkkkkkkkkkkkkk
謝謝。



吳汶芳-我在哪裡

這是迷失自己的時候一直聽的歌

\\ 收拾脆弱還是要往前走
偽裝是一種保護的作用
依然飛上藍天的破氣球
至今還找不到殘餘的夢

無聲的世界放開我的手
無聲的冷漠誰帶我走 //

我覺得我走過了,儘管我看到你們還是有傷心的感覺
我覺得我走過了,儘管我現在還是很想休學請假放假
但...都會好的。
因為我還有一群可愛的愛我的家人朋友在守護我啊
所以...我很好。

謝謝還是有人願意聽我說話
謝謝還是有人願意跟我說話
謝謝還是有人願意相信我

謝謝 對不起 沒關係。

2014年1月2日 星期四

小心夾手








一樣華麗的睡不醒,一樣華麗的失眠。
你呢????
早安!
2014!
抬頭可以看見陽光早就灑滿整片窗
原本還想要慵懶地伸個懶腰,向電視劇一般,可還是換來了現實,轉眼看向時鐘,眼看8點整我想我不動作快點鐵定遲到的....
1/1就開始要搭火車,來來往往這個城市到下一個城市,再從下個城市返家,如果搭火車可以積點換東西,那累積起來搭乘火車的數量...我想這大概怎麼數也數不完吧?
先是一如往年的慶祝我們希望健康快樂的阿嬤生日~
再來我手中握的好像是救命繩似的
''拜託可以不要吃嗎''是心中很想說出口的話,可還是很給面子的全吃了

1/1給了我刺激的夜晚,感謝你的突如其來,但是我也討厭這個突然其來,我感謝你又讓我跟竹馬聊了將近30分鐘的電話,我討厭的是突如其來的改變,心臟貌似負荷不了整晚難眠,你問我喜歡嗎?接受嗎?
''稱不上喜歡也稱不上討厭''
或許是你沒給我時間...因為我也真得驚慌失措,亂了步伐。
我們認識也6年了!6年不長不短的也有很多屬於我們的共同回憶
現在我拜託你速速打開你的line可以嗎?
我徹徹底底的失眠!
要是我安心睡著了現在我也不會在這邊!
況且.......已經6:10了.....

2014 要刺激的開始~~~~~~~~~

我希望.....不管有沒有改變你都是這輩子最溫暖的男孩!

至少在我心目中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