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過了一個月呢!
上個月我在幹甚麼,忙到都有點忘記了哈哈
面對下禮拜的期中還有12月初的檢定考
每天忙都忙翻的樣子
雖然說是在準備各式各樣的考試
英文阿~日文阿~國文平時考~地理平時考~批哩啪啦的大概就是這樣吧?
阿....然後明天好像有體育的期中考=_=?
可是還是要忙裡偷閒了一下不然太不像我的作風了(欸)
正在追最近很熱門的''繼承者們''
吼吼~~~~~都有一種想戀愛的感覺了是甚麼回事呢哈哈
到現在還沒有初戀的少女心要被打敗了 (喔都咖機!!!!!!!!!!!)
會讓少女心花開的片真的是....太虛幻了大概也不會成真吧?
這種戀愛片還是看看就好吧~~~~~~(嘆)
上次好像是在日文課吧?老師問了畢業後想幹嘛?
對於未來還是一個超級大問號?????????????
隨便答了畢業後想要學韓文這個答案
老師反問現在就可以學了阿幹嘛等到以後...
確實...
不過我真的還蠻害怕韓文和日文會搞混的ˊ..ˋ
像我的英文現在就真的是跟日文的羅馬拼音搞混~
常常會在看英文的時候不小心拼成日文
我都不知道自己是在幹嘛了哈哈哈
不過其他人說這蠻像我會做的事...
就像星期日我要回宿舍的時候又做了超級霹靂無敵蠢事一樣
我想我這輩子大概脫離不了''笨 呆子 傻瓜''這幾個詞了吧~~~~~~~~~~
用日文說ばーか!!!!!!!
用韓文說 바보!!!!!!!!!!!
用英文說Stupid!!!!!!!
對於12月初的日文檢定考
一直沒有很認真的在準備
說實在的以我現在的能力來說真的超出了太多太多
一直抱有著恐懼的心情害怕的心情去面對
不過最可怕的原因大概還是''沒自信''吧?
總是對自己沒自信大概就成了習慣
從一開始報名就覺得''要死了要死了不可能過了怎麼辦啊''
每天擔心東擔心西
一直要我放鬆下來的媽媽 阿姨 同學 大概都被我搞得一個頭兩個大了吧
無限循環真的還蠻怕自己浪費了一切
畢竟報名費要價1500
不過聽說比英檢的費用便宜很多就是了不過我也不太確定啦!
上個禮拜考了模擬考
一直很害怕的那個模擬考...
成績出爐後是個低空飛過的分數...
大概差個11分我可能就會直接在教室崩潰之類的吧?
這個分數真的可以放心了嗎?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至少我可以放鬆一陣子了吧?
還是告訴自己加油 然後平常心的去面對吧
在國中的時候我完全沒想過自己之後的日子會變成這樣呢~~~~~
想要變回陽光的少女,可是總是在黑夜裡變回黑暗女孩
流了多少沒人知道的眼淚
多了多少沒人知道的委屈
我該變成甚麼該做些甚麼
想得到答案卻無能為力的心真的有點累
給我點溫暖吧太陽
不管怎樣
我們總是會在你們的身後
我們是粉絲 是朋友 還是家人
總是要感謝你們的暖心感謝你們的認真感謝你們的一切一切
謝謝你們~~~~~~~~~~~~~~~
不會走的♥
致我美麗善良溫暖的女孩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