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6日 星期三

向陽般的女孩

逼波逼波逼波逼~~~~~~~~~~~~~~~
又過了一個月呢!
上個月我在幹甚麼,忙到都有點忘記了哈哈
面對下禮拜的期中還有12月初的檢定考
每天忙都忙翻的樣子
雖然說是在準備各式各樣的考試
英文阿~日文阿~國文平時考~地理平時考~批哩啪啦的大概就是這樣吧?
阿....然後明天好像有體育的期中考=_=?
可是還是要忙裡偷閒了一下不然太不像我的作風了(欸)
正在追最近很熱門的''繼承者們''
吼吼~~~~~都有一種想戀愛的感覺了是甚麼回事呢哈哈
到現在還沒有初戀的少女心要被打敗了 (喔都咖機!!!!!!!!!!!)
會讓少女心花開的片真的是....太虛幻了大概也不會成真吧?
這種戀愛片還是看看就好吧~~~~~~(嘆)

上次好像是在日文課吧?老師問了畢業後想幹嘛?
對於未來還是一個超級大問號?????????????
隨便答了畢業後想要學韓文這個答案
老師反問現在就可以學了阿幹嘛等到以後...
確實...
不過我真的還蠻害怕韓文和日文會搞混的ˊ..ˋ
(不過最大的原因大概還是懶吧?)
像我的英文現在就真的是跟日文的羅馬拼音搞混~
常常會在看英文的時候不小心拼成日文
我都不知道自己是在幹嘛了哈哈哈
不過其他人說這蠻像我會做的事...
就像星期日我要回宿舍的時候又做了超級霹靂無敵蠢事一樣
我想我這輩子大概脫離不了''笨 呆子 傻瓜''這幾個詞了吧~~~~~~~~~~
用日文說ばーか!!!!!!!
用韓文說 바보!!!!!!!!!!!
用英文說Stupid!!!!!!!

對於12月初的日文檢定考
一直沒有很認真的在準備
說實在的以我現在的能力來說真的超出了太多太多
一直抱有著恐懼的心情害怕的心情去面對
不過最可怕的原因大概還是''沒自信''吧?
總是對自己沒自信大概就成了習慣
從一開始報名就覺得''要死了要死了不可能過了怎麼辦啊''
每天擔心東擔心西 
一直要我放鬆下來的媽媽 阿姨 同學 大概都被我搞得一個頭兩個大了吧
無限循環真的還蠻怕自己浪費了一切
畢竟報名費要價1500
不過聽說比英檢的費用便宜很多就是了不過我也不太確定啦!
上個禮拜考了模擬考
一直很害怕的那個模擬考...
成績出爐後是個低空飛過的分數...
大概差個11分我可能就會直接在教室崩潰之類的吧?
這個分數真的可以放心了嗎?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至少我可以放鬆一陣子了吧?
還是告訴自己加油 然後平常心的去面對吧
在國中的時候我完全沒想過自己之後的日子會變成這樣呢~~~~~

想要變回陽光的少女,可是總是在黑夜裡變回黑暗女孩
流了多少沒人知道的眼淚
多了多少沒人知道的委屈
我該變成甚麼該做些甚麼
想得到答案卻無能為力的心真的有點累
給我點溫暖吧太陽

不管怎樣
我們總是會在你們的身後
我們是粉絲 是朋友 還是家人
總是要感謝你們的暖心感謝你們的認真感謝你們的一切一切
謝謝你們~~~~~~~~~~~~~~~
不會走的♥
致我美麗善良溫暖的女孩們♥





2013年10月7日 星期一

有點可怕的食道潰瘍和胃鏡初體驗....

這是第一次得到這麼可怕的病...
體驗了人生第一次的胃鏡檢查
我只想說這是一個不怎麼好的回憶...

前幾天一直覺得吞嚥困難...
只要是吃東西都會覺得很不舒服
連喝水也會覺得怪怪的...
晚上睡覺的時候也會覺得呼吸困難~
我差點就覺得我有心臟病了...
有點擔心又有點好奇的上網google了一下
一開始以為是胃食道逆流整個就覺得很緊張
可是後來去檢查後原來是食道潰瘍
(好像差不多嚴重....)
至於原因我就不解釋了哈哈

上星期五被安排了照胃鏡檢查和學校請假一天
我只能說緊張到晚上都睡不好隔天又是疲憊的去醫院
叫到我的時候先給了我一小杯的胃乳(網路上好像有很多人說很難喝可是我覺得還好欸)
幫我打了針+噴麻藥在喉嚨裡
我本身就不怕打針所以打針其實真的沒有甚麼
可是那個麻藥就真的苦到一個炸掉!!!!!!!!!!
比苦瓜還要苦上1000000倍!!!!!!!
進去診療室時又再噴一次我真的差點就要苦死在裡面
一直告訴自己那管子沒有很粗沒有很粗吹眠自己
可是現實還是殘酷的!!!!那管子真的很粗
就這樣照著醫生的指示把那根管子吞到了肚子裡
真的很難受很受不了可是又不能吐出來只能乖乖地配合
好像到食道的中段醫生說是潰瘍沒錯了
就類似太上火嘴巴破~可是是破在食道!然後有3個大洞....
一旁陪同的阿姨都快嚇死了!!!!
醫生很好心的連我的胃跟12指腸也一起檢查了
肚子悶悶的感覺真的很不好受
管子抽出來的瞬間我覺得我的靈魂也抽走了(飄)
告知我下星期一回診我甚麼都聽不見只覺得眼前一片黑暗..
很迅速地走到廁所吐了一番
現在每天都乖乖地吃藥 乖乖地吃涼涼的食物 乖乖的養病中!!!!
希望食道可以快快好起來因為我真的蠻想好好吃飯的~~~
現在吃飯幾乎都是很簡單的麵或是飯
如果很燙就要放涼 配菜有肉就吃一兩塊其他的丟給別人吃(燦)
其實這樣的日子過久了
就真的很懷念鹹鹹的熱熱的飯菜暖暖的湯好吃的牛肉豬肉羊肉雞肉
好像是因為吃東西變很少量然後也都那幾樣所以媽媽今天來說我變瘦了~
可是我一點點的感覺都沒有~~~~~~~~~~~~
但明顯可以知道力氣比以前還要小更多!
這樣以後的男朋友要找超級大力士才行哈哈哈哈哈(欸!)


治癒獨角獸生日快樂♥
長長的生日作文真的蠻感動的欸!
以後也要好好的生活善良的活著努力地繼續堅持著
因為有你們才會有我們!




































We are one!





2013年9月15日 星期日

逼阿逼阿的全劇中啦!!!!!!

我記得我有說我要更新的...
整骨完好像第2天了吧(汗)
是要回去宿舍的前一晚了呢~
最近有了睡眠障礙現在還生龍活虎的感覺哈哈
因為長期駝背的關係
其實小的時候就去過醫院照過X光
是知道自己的脊椎歪了的
一直都知道呢~
只是一直沒去正視問題(別打我!)
前些在台北的日子被媽媽叫去靠著牆站10分鐘這才發現10分鐘根本是1小時吧?
有點無法呼吸的感覺好像呼吸道被甚麼東西壓著的感覺
那瞬間真的覺得蠻恐怖的(汗)
回高雄後去了3C街(建國路嗎?)那神隱的一間整骨醫院
是自費的!!!!!
我們有事先打電話去預約,到了現場也一直都有電話進來
輪到我進去的感覺是 oh!不!要死掉了嗎(兩行淚)
趴在床上醫生說脖子和上半部的脊椎歪了....
其實過程甚麼的都忘了差不多了
記憶還很清楚的大概只有醫生把我凹來凹去的時候骨頭好像要斷掉的逼阿逼阿聲
說起來真的感覺很恐怖TTTTTTTTTT
聽到醫生說好了可以起來的當下只覺得可以出去了嗎TTTT
沒想到又叫我坐到椅子上又來一次.....
大概是過度驚嚇吧?瞬間就哭了出來
我為了裝牙套拔牙也沒痛到哭出來呢嗚嗚
眼淚就這樣嘩啦啦的我以為我看不到明天的太陽了(淚奔)
好孩子別駝背坐姿一定要正常整脊真的不好玩
這句話大概是看到坐姿不良的小孩會想跟他說的話吧哈哈

一直以來都是電影迷的我
昨天終於看了妹妹推薦的’’骸骨之城’’了(灑花)
這大概是年輕人會喜歡的片吧?有點暮光之城的感覺這樣
但如果暮光和骸骨比起來在我心中骸骨之城算贏了!!!!
女主角長得還不錯就是不曉得為甚麼眉毛濃了點(喂)
他在演魔鏡魔鏡的時候就覺得是一個可愛的小女生呢
不過就是因為這點吧?就感覺很特別哈哈
男主角先前也演過暮光之城裡面的小配角
可是在暮光裡飾演的是吸血鬼,骸骨裡則是飾演闇黑獵人
台灣人看這部片的時候一定會覺得有人很眼熟
沒錯~~~~~~~
裡面的高級巫師+夜店老闆就是高以翔演的~~
(濃妝艷抹的其實第一眼真的看不太出來啦!!!)
但是就上面的整骨小小心得大概看的出來我蠻膽小的
骸骨之城裡有他們俗稱的’’惡魔’’
我完全沒想到會有恐怖畫面出現!!!!!!!
這大概就是為甚麼這部片被設為輔導級的緣故
那惡魔根本就是殭屍搭配異形吧?!
有一幕女主角面前的那個小女生....真的太像恐怖片出來的了
還有剛開始的那隻狗....原本就一個不討喜的樣子了...沒想到後面還來一個大變身
我只能佩服女主角的膽量(汗)
暑假的最後一部片~~~是有水準的過關了!!給滿分(灑花)

本來是為了暑假作業才看的....
變成了我每個禮拜必追的日劇
’’woman’’
終於在今天給他完結篇了喔!!!!!!!!
結局果然走溫馨路線實在是太好了太好了!!!!
共11集
本來一直都是用風行網看的這次真的等不及就去找了網頁版的來看
大概是大陸那邊的來源吧??
好像是聊天室的大家可以打字上去就會在螢幕上面看到大家的對話
最後大家一起よかった!よかった!
真的是衛生紙一包接一包哭不停啊!!!!!
如果像我一樣愛哭的人真的這部片要慎入!!!
不過我還是要說不看太會後悔!!!!!
所以還是去看一下吧~~
而且都完結篇了不用像我一樣每個星期追一集都要苦逼死了TTTT
這是探討''母親''這個角色的一部戲
真心覺得很虐~~~~~~我都覺得我是這世界上幸福的人了TTTT
有空的人真的可以去看一下
衛生紙準備足夠就好了~~

2013年9月11日 星期三

ヽ•´з`•ノ♬ Today I don't feel like doing anything la la la la la

sing a song 來紓壓一下~
今天就用lazy song來當背景歌好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LexgOxsZu0

okok我從我最親愛的台北回到了現實高雄
有點悲劇的我的暑假真真實實的剩下4天了(...)
回想起來今年的暑假大概是最充實的一個暑假了吧我想(★'A`!)
回來現實前的第一件事就是剪去我飄逸的長髮了~~

雖然剪完也沒有很短~可是就是有點點點點點的不習慣!!!!!
昨天要回來高雄的時候在台北車站短短的失去了方向感
一向穿著簡單的我著實的有迷路小孩的樣子-ㄦ-
好吧可以回歸被認為國中生的樣子確實比較開心一點(燦)
回加油站一趟領了我8月份也是最後一個月的薪水
還是很感謝加油站那些家人們的幫助
不然我8月份也不會進步那麼多
著實地領到了2萬真的世界無敵霹靂開心的
我人生的第一份打工就賺飽了3萬塊
希望未來的日子還有下一份工作都能順利順心(heart)

真實的失眠
真實的腰痛
真實的肥棒和臃腫的大腿和臉(體重.....)
真實但又歷史悠久的黑眼圈
真實也無法再做改變的鼻子過敏
最後是好像有慢慢進步的皮膚.....(但還是很差)
我這是16歲青春年華的少女嗎-ㄦ-







失眠的夜大概還是電影陪伴吧
前天是看了大野智演的新片''作別於今日''

前半部的時候再鋪梗
這個辦莫名地給我有種很恐怖的感覺...
感覺血會一直流不停不會停止直到你流光了為止!!!!!!!!!!!!!!(甚麼恐怖片劇情啊)
後半部真的是可以瞬間眼淚潰堤哭成淚人兒
是一部很好哭的片哈哈哈哈
總結就是人生呢~就是要好好的活著然後也好好的死去
我最喜歡的就是去享受人生這樣~~~~~
然後呢....不要後悔^^
昨天晚上看了''偉大的隱藏者''
很好!!!!!!!!!!!我是衝著李玹雨金秀賢才看的哈哈哈
另外那位感覺很眼熟可是就是.......
雖然哈韓可是就是不怎麼追韓劇...
我這個人有點怪哈哈哈哈哈哈
前面感覺有點詭異可是還蠻好笑的
後面越演越精彩真的很不錯~~
原來搞笑的快遞大叔是一個壞人...
最近的電影都是走這種令人傻眼的結局嗎(默)
後來大家也都死了....有一種莫名的是不是會有第2部的感覺出現..
不過我想應該是不可能啦!
看完2個小時又4分鐘的片完我居然一點睡意都!沒!有!
你說說這悲不悲劇(兩行淚)
exo最新的weekly idol看完了~~~~~終於~~~~

我們디오阿~~~~~
真的是很傻的孩子呢哈哈哈
和伯賢的感情就這麼好啊你們豬腸line
撒嬌不擅長甚麼的一點也不要緊
我也不擅長撒嬌(欸)
我們只要笑著就好了~~~
來~笑一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ヾ(○゜▽゜○)
每次看個週間偶像就會像瘋子一樣的亂笑一通
隨便一個人看到我絕對會覺得我是從哪個精神病院出來放棄治療的小鬼吧哈哈哈

我晚一點要去整脊了(汗)
我有點害怕~~~~~~~
大概就是這個原因昨天才睡不好的吧TTTTTTTT
我回來還活著的話會好好報告一下整脊初體驗的~~~~~~

再見了TTTTTTTTTTTTTTTTT

2013年9月4日 星期三

倒數的日子是讓未來來懷念

是的~~每個月平均更新一篇的網誌我沒有遺忘...
希望你不會像無名一樣很快速地跟我說要關閉了...

-------------------

是涼涼的9月份了~
前些日子連續來了好幾個颱風
下了超級大豪雨還是要去上班的感覺真心覺得好累哈哈
不過不管怎樣結論是''不管怎樣的天氣,加油站都為你敞開!來加油吧!!''
8/31結束了我人生的第一次打工
第一次在加油站上班,以16歲的我的身分進去上班了!
並沒有因為認識站長認識領班認識董事長就放爛或耍賴甚麼的
反而更加倍的去做,就只是希望不要有甚麼閒話之類的
好好的加油好好的上班好好的服務我想這是我該做的才對~
前些日子患上的計程車恐懼症也都解除了
越來越有自信可以做好
在結束之前有累積4次的正負0
其實真的覺得再辛苦都值得了~是真的努力過了呢~
這些日子還是謝謝那些關心我的聽我說話的來探班的小夥伴們♥








------------------------------

上來台北放鬆放鬆是9月給自己的任務~
在開學前夕 在剩下四個月衝刺的N3檢定前
我需要大量大量的放鬆,真的要非常非常大量的那種哈哈
都覺得自己是不是病了好可怕喔xD
對阿12/1要去考N3的檢定考了!
其實一直覺得很害怕的心不知道為甚麼聽完兩個媽給的建議後我還是選擇去冒險了!
反正我一直都不怕冒險的不是嗎哈哈
只是要做和不做這兩個擇一而已啊
嗯........好好去衝一次,不管有沒有考過就去試一試
就像老媽說的人生要有目標吧!?



去了三峽3天2夜
我愛的乾爹乾媽謝謝你們♥
想著要帶我去吃甚麼好吃的呢?要去哪邊玩呢?
還要是小麥麥可以一起去的地方
一定搞得很頭痛吧????
其實我最好解決了真的很簡單呢~~~~~
簡單的在家煮媽媽牌料理
吃飽以後帶小麥去大學散步遛狗還可以講好多好多的話
這樣就夠了阿~~~~
夠幸福了~~~不能讓自己太幸福這樣會太覺得像做夢~~~~
還實現了上下舖的夢想!!!!
雖然宿舍的床也算是上下舖的一種
可是我睡了下鋪~~~睡到下鋪了!!!!!!!!
早上陽光灑進來的感覺真的好好♥
飯前禱告的時候乾媽乾爹也不忘記要幫我一起禱告
雖然不是基督徒可是卻覺得滿滿的愛包圍著
真的太像做夢了~~~~~~~~~

--------------------------------

困擾的事情還真不少
我希望你不會打擾到我的生活
我甚至不認識你,為甚麼你可以如此說出那種誇張不實的話呢????
大概社會上的人每個人都不同吧???

---------------------------------

都迪歐先森在不朽表現得好好~~~
nothing on you也好抒情~~~~~~♥
小小的小朋友繼續加油!!!!!!!!!!!

2013年7月26日 星期五

辛苦得到的果實滋味是這樣的甜。

距離上一次的更新是甚麼時候我都有點記不得了。

是美麗的果實,實際上這次的更新是用了新買的筆電更新的
從7/8開始的第一份工作還沒領薪水就先去和老媽預支錢


終於買下人生中第一台筆電
大概要陪我度過這個五專人生吧哈哈
大黑~你好~很高興認識你!以後好好相處可以嗎?
以前那台8年的小黑就讓他退休在家過好日子~
大黑有15吋這樣大....大到我都有點嚇到,其實我也不知道是腦神經錯亂還是真的不懂就這樣買下去...
雖然他比油槍輕那麼一點點而已...(汗)
希望未來的日子裡~你能夠陪伴我走過這些美好的日子!
















小函數也回歸了~
上次來好像是說到行星回歸是吧?
新的歌曲rum pum pum pum真的很可愛呢~
還是很函數的風格~整個很繽紛很可愛又帶著一點點的成熟感
小雪球紅格子的髮型其實蠻好看的
可是...雪球還是走可愛路線比較適合...(默)



行星後續曲的''咆嘯''teaser也出來了~
和函數差一個星期真的好緊張啊!!!!!!!
都可以順利拿下一位的吧????

工作了將盡快一個月了!是一個....大家都覺得我不會去觸碰的工作!
畢竟很辛苦又熱又累
但哪個工作不是這樣呢?
就是為了賺到自己的零用所以任命的每天早上5:50乖乖起床做捷運
搞得現在自己好像是在過老人生活一樣
早早就寢早早起床回家就是洗澡完後沒任何一句話倒頭就是一覺到天亮
偶爾會在固定時間驚醒..碰到休假日也得正常運作.
其實這樣蠻困擾的...很想一覺到天亮的心!喜歡睡覺的人也懂這樣的感受吧?
我就是很喜歡睡覺的那位啊哈哈哈哈
給自己更多需要努力的理由~除了讓自己變得更強還是更強~
加油吧!!
還有暑假作業.全日的報告...
我真心覺得我要變成鐵做的了..(淚)

2013年5月31日 星期五

▲小花癡模式其實頗久違了


小行星的回歸充滿的犯花癡的形象實在是有點糟糕阿哈哈
wolf 啊baby don't cry啊 My lady啊
每一首其實都好好聽~只是這張照片的大家都好好笑哈哈哈
不過這次小都都和我們隊長大人都可愛喔喔喔喔喔
對於五六月行程都滿滿的我來說,回歸算是充充電吧
WSS結束宣傳之後就是一陣迷惘,雖說還是每天都會在聽一下
可是感覺還是不同...
親愛的金鐘鉉再最後時刻回歸了充滿著感動跟心疼
不過只要你平安的就好了是吧♥
I always love you ♥
對於你的新毛..銀色的感覺好像我最喜歡的傑克凍人哈哈
真的很喜歡喔^3^
這張照片二話不說當然是桌面阿哈哈

還有0525的五週年...也這樣一路跟著你們好久了呢
謝謝你的自創曲大概是在夜晚很好入眠的一首歌
只是呢....飯的尖叫聲真的很大聲啊哈哈哈
5週年的你們這5年來的改變跟我的改變
謝謝你們在我的生命中佔據了這麼重要的部分
之後的日子還是有你們只是中間可能夾雜可愛的小函數跟帥氣的小師弟這樣啦別吃醋喔...



啊啊..最近啊..某節很無聊的課讓我把amazing f(x)特別版看完了
小月亮的部分看了好想哭TTTT每個人都有痛苦害怕不敢去嘗試的事情吧
這樣子鼓起勇氣去挑戰自己真的好厲害喔(趴七趴七)
小雪球也是阿雖然我知道你一定會放棄所以沒有抱著太大的希望哈哈(欸)
沒有啦..其實真的不會真的感到恐懼的東西不要逼著自己也沒關係的
至少我是這樣想啦
因為感覺那樣子太痛苦了....我有沒有會恐懼的東西阿?
大概就是面對蟑螂的時候吧...這算嗎?
會飛而且很大隻的蟑螂真的太可怕了...
遺願清單啊...大概就是當背包客去很多很多自己想去的地方吧
還有一定要在大家的面前在鼓起勇氣唱著自己喜歡的歌
不管是比賽啊還是甚麼的都還是想要唱歌
大概還有學吉他吧?一定一定要把吉他學好然後至少要做一首歌!!!!!!!!
之後大概還有想做的事情吧哈哈那些就等到之後再說囉~~~
遺願清單是這輩子一定要列出來的東西ˊ_>ˋ
而且感覺沒有做到會有遺憾....死不瞑目這樣(?)

室友生日敖嗚敖嗚敖嗚
只能說因為我們的背景不同還有不同的個性
其實就是有很多的爭吵爭執後產生的革命情感吧
希望未來的日子還可以在好好的相處
不要再有甚麼事後會覺得很莫名的吵架了
雖然我一向知道我自己的個性很奇怪啦哈哈
總之還是生日快樂,未來的日子還是一起加油一起成長啦啾咪

2013年4月1日 星期一

會沒事的吧...



這樣健康的孩子,這樣善良的孩子,這樣散發光芒的孩子,這樣溫暖的孩子
 你現在還好嗎?我很想你!也希望你沒事......







會沒事的吧??
會沒事的吧??
會沒事的吧??
會沒事的吧??
會沒事的吧??

按照了你們的顏色寫了五遍..
所以一定一定一定會沒事的!

我希望你可以健康的恢復,五個人的舞台才會散發出最大的光芒!
趕快養好身子吧....

愚人節有這樣的消息...還想說會不會玩太大了..
沒想到是真的新聞...
在學校我沒崩潰我只是一個人擔心著...一個人默默的祈求著...
祈求你可以平安沒事
幸好只是個鼻骨骨折...沒有發生更嚴重的事情..

謝謝你的善良..我知道你一定是為了不想讓更多人受到傷害
所以選擇了傷自己..



既然都發生了..就好好的休息...我想你一定會無聊到在醫院創作....
無聊上一下推特告訴大家你平安無事好嗎?

我想聽你親自寫出來~~~~~~
我們等你,........會等到你康復....會等到你復原...會等到你還可以活蹦亂跳的出現在我們眼前!

2013年3月31日 星期日

單純說......

單純想說說話
單純想紀錄下自己的一點一滴
單純說故事單純分享

我還只是個女孩...
內心住的4歲孩子的單純孩子
可是軀殼還是持續成長著...

只要我堅信的,就會實現吧?
但這個世界能相信嗎?

需要下集待續......

我是MAME~
文具狂熱族小小追星族瘋狂懶人族...
堅持著自己堅持的信念..
很懶...可是懶的很有個性(?)